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审计局 > 动态
江北区审计局召开2021年内部审计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1-11-2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积极贯彻落实《重庆市内部审计工作办法》宣传学习工作,进一步规范各内部审计单位的内审行为,切实推进全区内审工作提质增效。近日,江北区审计局利用腾讯会议”APP视频会议功能,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全区内审工作培训会,邀请市审计局内审处处长戴大勇解读《重庆市内部审计工作办法》。

此次培训会,是江北区审计局开展内审工作线上培训和业务指导的一次全新尝试,短时间、高效率地组织全区196名内审人员参与会议。与会单位高度重视,城管、教育等部门还统一组织全系统内审人员集中观看学习,大大地保障了培训效果。会上,戴处结合审计实践,从内部审计的定义、加强内部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国家审计发现的常见问题、内部审计存在的主要差距、全面加强内部审计工作五个方面对《重庆市内部审计工作办法》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讲解,并对各内审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线上解答和指导。会后,各内审人员还在微信交流群中就内审机构的设置、内审人员的配置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本次培训获得内审人员的一致好评,希望以后审计局能多开展业务培训,并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对《重庆市内部审计工作办法》的学习,尽力做好本单位内部审计工作,充分发挥内部审计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