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审计局 > 动态
江北区审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座谈会
日期:2022-01-1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近日,江北区审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召开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激扬青春力量主题座谈会,进一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推进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建设,引导青年干部在学思悟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会上,青年干部热议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审计工作和个人成长经历,从如何提升谈话询问技巧从而提升审计项目案件线索质量、在现有的审计管理体制下青年干部如何看待职业天花板问题、青年干部如何树立正确、积极的价值观等方面展开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要求,做好审计新青年,在审计事业中接力奋斗。

会上,局领导与青年干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并指出,青年干部要在职务上做到安时处顺、在职责上做到勤勉敬业,要以提升素质、开阔视野、拓展格局为目的开展学习,正确的认识、做好职业规划。希望青年干部能够抢抓机遇、勇担重任,担好新时代审计新青年的职责。

图片说明图为座谈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