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审计局 > 动态
江北:区长陶世祥亲临审计现场指导工作
日期:2022-06-2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近日,重庆市江北区长陶世祥亲临江北区国有资本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审计现场,了解国企审计工作开展情况,看望和慰问审计人员,并对目前开展的国企审计工作提出点要求。

    一是要客观公正,真实反映国企财务状况和经营管理情况,客观提出存在的问题,并对这些问题进行综合分析,得出科学合理的审计结论和建议,助力国企深化改革和良性发展。

二是要严格程序,严格按照审计法及相关工作要求,规范操作,秉公审计,维护审计权威,当好国家财产的看门人、经济安全的守护者,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审计智慧和力量。

三是要严守纪律,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严格执行保密规定,坚持廉洁审计、文明审计,提高审计监督质量和效果,树立审计部门和审计干部的良好形象。

图片说明图为陶世祥区长看望慰问审计人员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