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生态环境局 > 动态
深化“谁执法谁普法”,主动送法入企
日期:2021-03-2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推进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常态化实施监督执法正面清单制度,强化执法普法工作,江北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普法服务,主动送法入企。副支队长宋奇家向江北区汽车修理协会100余家汽车维修企业宣传讲解《固废法》、《排污许可管理条例》等环保法律法规,分析了年度汽修行业环境污染投诉趋势,并就企业如何提升环境风险防控能力提出指导意见并作重要发言。

他指出企业环保主体责任意识得到增强,自觉守法意识得到提升,但仍有个别企业仍存在非法处置危险废物等环境违法行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任重道远。

他强调在实现“碳达峰”和“碳中和”的大背景下,汽修行业应牢树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完善污染防治管理制度,杜绝各类环境违法行为,确保废气达标排放,危险废物规范处置,让绿色成为企业发展的底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