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生态环境局 > 动态
重温红色记忆 加强党史学习——江北区生态环境监测站开展“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日”活动
日期:2021-04-0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330日,江北区生态环境监测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佛图关”和“建川博物馆”开展“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来到佛图关公园杨闇公烈士铜像前,向烈士默哀,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对于我们每名党员来说,要永远铭记杨闇公以生命和热血实践的人生格言:“人生如马掌铁,磨灭方休。”永远激励我们,迈向城市发展建设的新征程。

然后大家又来到全国首个洞穴抗战博物馆-建川博物馆,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兵器发展史博物馆、抗战文物博物馆、重庆故事博物馆等十多个展馆,全面了解了中国兵器由弱到强的发展过程和抗日战争的艰辛历程。经过2个多小时的参观和讲述,全体党员内心深处感到十分震撼,领略了先辈们为祖国国防事业所做出的巨大努力和牺牲。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先辈们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深深地扎根在我们心中。我们将继承先辈们的优良作风与光荣传统,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