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生态环境局 > 动态
江北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4月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1-04-1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412日,江北区生态环境局党组召开4月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局领导、各科室(下属单位)负责人共18人参加会议。

此次学习采取“提前自学+领导领学+交流研讨”的方式举行。会前,局党组制定了学习方案,明确了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思想之旗领航向》《人间正道新开篇》《初心砥柱天地间》等篇目作为学习内容,全体参会人员对相关内容进行了提前学习。会上,局党组成员对相关篇目进行了原原本本的领学,并结合自学情况进行了分析阐述。最后,参会人员根据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党史十分必要,并将以此为契机,推动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各项重点工作圆满完成,以“蓝天”“碧水”“净土”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