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生态环境局 > 动态
我与环保谈谈心
日期:2021-12-1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进一步做好政务公开工作,拓宽政务公开渠道,提升我区生态环境,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按照区政府办统一安排,江北区生态环境局于129开展了以“智慧环保·绿见未来”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

一是精心组织筹划。 生态文明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心中的“国之大者”,是百姓心中的“健康保障”,关系人民福祉,关乎国家未来。为了保障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江北区生态环境局周密计划安排此项工作,制定了具体的实施计划和方案。


二是内容丰富。本次活动分为领导介绍生态环境局基本情况、播放无废城市街头拦访纪录片、演示生态环境大数据综合应用系统、现场体验大气综合应用系统办事流程、互动交流五个环节。通过本次活动市民代表们看到了处在我们身边的环保小知识,明白了一些基本的环保原理,体会到了生态环境的数据化、信息化、智能化。

三是座谈讨论,参与度高。互动交流时大家各抒己见,热切的讨论着对智能环保平台的肯定和建议,纷纷表示非常开心能有这样的一个机会零距离的与环保谈谈心,智能环保平台的应用让我区生态环境监管更加绿色、智能。本次“政府开放日”活动让老百姓感知到了生态环境管理的现代化、智能化。

                                                   

重庆市江北区生态环境局   

202112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