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生态环境局 > 动态
江北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主题宣传活动走进铁山坪街道
日期:2021-12-2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1227日,江北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主题宣传活动走进铁山坪街道唐桂社区、五里坪社区。

此次活动主要内容一是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精神理念和内涵,二是讲解了居民讲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环保问题,如:室内环境空气污染的危害性、家装中的环保措施等;三是现场收集和解答居民提出的环保问题、意见建议,积极进行互动;四是设立废品回收和物品兑换点,统一回收居民生活中产生的可利用的废品,达到节能环保的目的。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居民对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而且让居民更加深入地感受到环保常识在身边的应用。同时居民们还通过展板、宣传资料等了解我区生态环境部门今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居民们对这种现场交流、解惑答疑方式大家赞赏,纷纷表示要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支持我区的生态环境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