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生态环境局 > 动态
我区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日期:2023-04-0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纪念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区生态环境局联合复盛镇石庙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农家院坝开展环保宣传活动,引导村民用实际行动节约用水,保护水土资源,共建美好家园。

本次活动以“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为主题。活动现场,区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向村民宣传节约用水和保护水资源的意义,重点针对新修订的《水污染防治法》中关于规定多项新举措扎实推进农业和农村水污染防治进行普法宣传和互动答题,并向村民普及了节水知识和节水技能。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对“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认知,增强了群众环保普法意识,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用水观念,养成科学节约用水的良好习惯,营造共同关注、支持、参与水安全建设的良好氛围,号召大家自觉加入到保护水环境行动中来,携手共护母亲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