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生态环境局 > 动态
江北区生态环境局开展2023年4月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系列主题活动
日期:2023-05-0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参与环保的热情,提高青少年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科普环境监测知识。江北区生态环境局与胜利村小学联合开展了一场环保设施设备向公众开放的活动。江北区生态环境局组织胜利村小学四年级学生到江北区生态环境监测站进行实地参观,让同学们在零距离感受环境监测实验室的同时,详细了解了各类监测仪器和化学分析实验的作用。                                           

首先,监测站的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走进了实验室,讲解员向同学们展示了各类环保监测仪器,并介绍其工作原理及运作流程;其次,讲解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师生们介绍了水、气、噪音等监测项目的实验过程;最后,同学们观看了污水是如何处理的环保主题视频,了解了污水变清水的全过程。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让老师和同学们对环境保护工作的意义有了更加生动的认识与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积极参与环保工作,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为绿水青山尽一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