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生态环境局 > 动态
扎实开展“防灾减灾”宣传,筑牢生态环境安全防线
日期:2023-05-1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2023年5月12日是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江北区生态环境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特色,紧密围绕“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一是精心制作了突发环境事件等级分类、企业风险防范、污染天气应对等宣传资料,通过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宣传介绍应对突发环境事件和污染天气的应急防护措施、基本技能,普及生态环境领域防灾减灾知识,提高群众对突发环境事件的认识与了解,增强对环境保护和环境安全的重视,使之主动参与各类防灾减灾工作。

二是从四月初开始,开展汛期高温期间环境安全隐患排查专项行动,坚决遏制重、特大突发环境事件发生。截至今日,共检查风险源企业16家次,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发现2起环境安全隐患,均已立行立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