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生态环境局 > 动态
重庆市江北区生态环境局开展“5.22生物多样性日——绿色星球研学行“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3-05-2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522日是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今年的主题是从协议到协力:复元生物多样性,全面动员社会各界保护生物多样性,进一步推动昆明蒙特利尔全球生物多样性框架全面实施。

重庆市江北区生态环境局邀请全区部分中小学生在绿色星球科普乐园开展“5.22生物多样性日绿色星球研学行活动。通过沉浸式研学体验,感受生物多样性的美好。

在老师的陪同下,小朋友们现场参观学习了各类动物的生活习性以及生存环境,了解各种动物的相关知识,深刻感受到动物在各自生态系统中的作用,体会生物多样性的重要性。

现场进行的生命的溯源科普小课堂,以海龟为海洋生态的代表,通过它们的生命轨迹了解保护海洋生态、海洋生物的重要性。最后小朋友每人领养一只小乌龟,为它们搭建爱的小屋,并承诺将陪伴它们一同成长。此次活动培养了小朋友们爱护动物的意识,同时让保护生物多样性的环保观念伴随着青少年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