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生态环境局 > 动态
江北区生态环境局成都市锦江生态环境局开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生态环保交流活动
日期:2023-05-3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深化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生态环境协作,5月25日-26日,江北区生态环境局、成都市锦江生态环境局开展生态环保交流活动。

5月25日,成都市锦江生态环境局一行10人现场调研了盘溪河滨江公园、徐悲鸿美术馆、溉澜溪清水绿岸工程、江北嘴江滩公园等现场点位,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江北区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向守元,成都市锦江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洋分别介绍了两地生态环境工作情况,重点对落实环保督察迎检工作、做好大气污染治理等内容进行了经验交流,并就下一步加强两地生态环境工作协作,开展执法监测人员交流培训达成了一致意见。

5月26日,成都市锦江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支队党支部、监测站党支部,江北区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共同组织开展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党建联学联建活动。双地党员参观了红岩革命纪念馆,加深了对红岩精神的领悟体会,均表示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实干实绩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