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商务委 > 动态
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爱尚重庆”金秋消费节活动启动仪式在观音桥商圈举行
日期:2020-09-1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98日下午,2020年“百城万企促消费”全国消费促进月“爱尚重庆”金秋消费节在江北区观音桥步行街启动。本次活动将结合重庆消费市场特点,突出市区(县)联动、政银企联动,线上线下、商旅文体互动,组织全市重点商贸、文旅、金融企业及电商平台参与,以“购潮品”“享美食”“爱游山水”“惠生活”“赏夜色”“助扶贫”“汇双城”七大主题为重点,将组织开展37场市级重点活动和系列配套活动,着力打造时尚消费、品质消费、惠民消费崭新平台。

“助扶贫”是本届消费节的一大主题,在江北区委区府协调下,启动现场,由网易新闻和享乐吧主导的线上消费直播活动推出酉阳消费扶贫专场,将重庆酉阳的农特产品推向全国,在一个多小时的直播过程中,幽州苗绣、琥珀茶油、刺梨酵素、灰树花、麻旺醋等五款精选农特产品总销量1000多笔,总价值十余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