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商务委 > 动态
重庆市江北区商务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江北区外贸稳增长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4-1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辖区外贸企业:

    为推动我区开放型经济发展,促进外贸稳增长、调结构,更好地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带动作用,降低外贸企业经营成本,促进全区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根据《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财政关于印发<重庆市外贸稳增长专项资金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渝商务发〔201836号)、重庆市江北区外贸稳增长专项资金管理实施细则(试行)》(江北商务发20201)等相关要求,现对2020年外贸稳增长专项资金进行申报,专项资金采取资助方式对符合条件的项目给予支持本次支持的项目为出口信保项目,请辖区各外贸企业积极开展项目申报,并于2021430完成相关材料的上报,逾期不再受理。企业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对弄虚作假骗取财政资金的企业,经查实后取消外贸稳增长专项资金资助资格,并纳入失信企业名单定期向相关政府部门、金融机构和有关协会予以通报。

    


                                        

                                                          重庆市江北区商务委员会

                                              2021415

    (联系电话:67725185,联系人: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