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商务委 > 动态
重庆市江北区商务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江北区国际服务贸易创新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4-1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辖区外贸企业

为促进江北区服务贸易发展,根据《财政部商务部关于2019年度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重点工作的通知》(财行〔2019137号)、《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印发<重庆市国际服务贸易专项资金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渝商务发20192号)现对2020国际服务贸易创新发展专项资金进行申报,专项资金采取资助方式对符合条件的企业给予支持本次主要支持服务贸易统计直报请辖区各外贸企业积极开展项目申报,并于202156完成相关材料的上报,逾期不再受理。企业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对弄虚作假骗取财政资金的企业,经查实后取消国际服务贸易创新发展专项资金资助资格,并纳入失信企业名单定期向相关政府部门、金融机构和有关协会予以通报。


                        重庆市江北区商务委员会

                             2021415

(联系人:郭系,联系电话:678666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