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商务委 > 动态
江北区商务党委在中国东西部消费协作中心举办“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7-0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江北区商务党委在中国东西部消费协作中心举办“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区商务党委全体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支委,受表彰的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全区重点商贸党组织负责人,老党员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几名党员代表分享了党史学习心得体会。“我们组织党员群众走访慰问武隆原建卡贫困户时,我亲身感受到老人们对党的感激,亲眼看到老人们脸上的笑容,亲耳听到老人们说‘真没想到我们还能过上这么好的生活’”永辉党委杨家坪支部书记华晓丽谈到自己的亲身经历时,发自肺腑地感叹到,老百姓强烈的获得感、幸福感让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坚持党的领导是人民幸福安康的根本所在。

“通过学习党史,就是要我们始终牢记党的宗旨、理想、信念,不忘党的最终目标,牢记党的历史经验”。机关退休支部党员盛宗强表示,作为一名入党三十六年的党员,虽然退了休,回望我们党的一百年光辉历史,依然心潮澎湃,感慨万千。

“党的事业之所以取得今天的伟大成就,离不开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离不开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带领、离不开党务工作者的扎实工作、离不开每一位党员的带头践行。”活动中,党委为商贸系统内五十年党龄以上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了一批基层党组织及个人。

使命呼唤担当,担当创造未来。立足新起点,我们开启的征途广阔而美好,我们肩负的使命任重而道远。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前进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全区商务发展新篇章。”区商务党委书记、主任张发义在讲话中指出,我们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领会实质、结合实际、落到实处上下功夫,不断开创全商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活动最后,区商务党委书记、主任张发义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入党誓词的洗礼下,在激情嘹亮的歌声中,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得到了加强,理想信念愈加坚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