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商务委 > 动态
区商务委召开控烟知识培训会
日期:2021-09-1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贯彻落实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助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合力打造健康、清洁、无烟的工作环境,日前,区商务委精心组织、立说立行开展控烟知识培训会。

会上,区商务委紧扣控烟工作主题,围绕吸烟的危害、戒烟的益处、戒烟的方法、控烟巡查员的工作职责、劝阻吸烟的技巧等多个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专题辅导,帮助干部职工进一步认清主动吸烟与被动吸烟的危害性对烟草制品的危害以及控烟知识、戒烟方法与技巧进行了讲解和交流随后,我委分管控烟的分管领导副书记陈仁高强调:要充分认识烟草危害和禁烟的重要意义模范遵守公共场所禁烟规定,以实际行动作出表率自觉维护制度权威维护党政机关和干部职工良好形象积极开展无烟机关创建活动形成营造主动参与控烟、自觉远离烟草的氛围。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我委干部职工的禁烟意识和控烟能力,让我委干部职工掌握了更多的控烟知识及方法,推动我局控烟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培训会达到了预防为主,戒烟干预、健康促进的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