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商务委 > 动态
2022“爱尚重庆”焕新消费季 首届中国(重庆)国际消费节启动
日期:2022-06-2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2022616日晚20时,重庆市商务委员会联合重庆市文化旅游委、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城市管理局、重庆市人民政府外办及江北区人民政府举办的2022“爱尚重庆”焕新消费季首届中国(重庆)国际消费节在观音桥广场盛大启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旬出席盛会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市商务委委章勇武主任出席活动并致辞,意大利、英国、菲律宾、缅甸等驻重庆领事馆总领事,日本、加拿大、柬埔寨等驻重庆总领馆官员,江北区四大班子主要负责人,市级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中心城区分管副区长,中心城区商务、文旅、体育部门有关负责人,市级有关行业协会、企业,国际国内部分知名商业品牌等企业代表出席盛会,共同开启活动精彩华章。

启动仪式现场,最引人瞩目的是270°的环幕舞台,一场光与电的璀璨视觉大秀点燃会场,由星光68广场联合走红北京冬奥会的国际时尚品牌Arcteryx始祖鸟、IRO Paris带来始祖鸟2022新品秀、IRO Paris摩登春夏新品时装秀,把开幕式推向高潮,全方位、多视角展示了重庆消费独特魅力除启动仪式当天的两场大秀外,在国际消费节期间,国际国内名品名牌时尚发布活动、国际风尚新品展示活动将在270°环幕舞台接连“秀”出精彩

活动现场,以视频的形式,发布了首届中国(重庆)国际消费节主要内容,介绍了国际消费节期间国际时尚品牌重庆大秀、国际消费品牌重庆热展、IP文创潮品亮相重庆等200余场国际时尚消费促进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展示“重庆味、国际范”的消费场景,提供多形式、趣味式消费体验,传递时尚潮品新设计、品质生活新潮流、好物优品新产品。

同时,由市商务委联动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江北区人民政府、抖音生活服务共同发起的年度城市活动“心动重庆”将同步启动。该活动将打造持续一个月的系列城市消费活动,覆盖重庆生活服务全行业超3000家商家、跨界消费品牌、各行业头部KOL、媒体;在抖音平台同步上线“心动重庆”主会场,将邀请100余名明星达人作为心动推荐官,发掘重庆城市好去处;联动千余商家联手全城优惠促销、百场直播限定“必囤爆品”;发起“心动生活在江北”主题活动,通过设置心动街区、心动打卡点、心动商圈、美好生活旗舰店等方式,展示城市“心动”生活场景,并将于6月下旬起在抖音面向全城推出“心动江北”消费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