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商务委 > 动态
京东国际(重庆)跨境体验店刷新消费场景 推动线上线下深度融合
日期:2022-11-1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2022年京东11.11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海量消费者涌入,创纪录的订单峰值如约而至,大量品牌瞬间破亿,成交额增速领跑全国…… 数据的背后是消费者信心的回升、商家和市场活力的恢复、供给侧的创新加速、乡村振兴持续深入……这其中,京东以“有责任的供应链”连接起产销两端,为消费者提供实在的购物体验,为行业带来振兴之机,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增长。

智慧化沉浸式购物

1015日,京东国际与香港爱出资集团联合打造的京东国际(重庆)跨境体验店正式开业。这是京东国际西南首店,位于重庆市江北区金渝大道149号一楼,总面积约1500平方米,周边紧邻高档小区、商业街、餐饮街,交通便利。该店铺以进口跨境商品为主,涵盖爱马仕、蒂芙尼、宝格丽、古驰、缪缪、迪奥等上千个国际知名品牌及上万款热销商品。

消费者逛店体验后,可现场扫码、线上下单。商品均由京东国际国内保税仓直接发货,保障正品。这种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跨境消费场景在国内可谓独树一帜。

未来,京东国际还将依托京东在供应链、技术、物流、营销等方面的资源,通过店员管理、店铺设计和运营支持,提升线下门店的服务体验。例如,在店内设置京屏小店、互动货架、智能客流分析等数字化设备,为消费者提供“进店——体验——离店”的全程智慧化互动引导服务,打造沉浸式购物场景。

加速构建共赢生态

凭借着覆盖全球的跨境商品供应链整合能力,京东国际也一直在帮助更多传统免税企业完善全渠道布局。

2021年起,京东国际先后联合法国拉格代尔、中国远大、香港爱出资等多家知名企业,以及烟台地方政府部门,先后在三亚、海口、重庆、烟台等地开设了跨境体验店。同时,京东国际还与中免集团、深圳免税、海旅免税、国免等传统免税持牌公司共建线上免税店铺。通过线上线下全渠道一体化共建,京东国际已助力众多品牌和全渠道合作伙伴,实现全链路、全用户、全场景、全品类的数智化沉淀。

伴随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的深入推进,江北以商业地标建设大力释放首店效应,成为重庆首店经济集聚高地。而作为新型实体企业的京东国际,将继续依托京东的数智化社会供应链能力,坚持“以实助实”,深化全渠道布局,加速构建共赢生态,更好地搭建起企业、品牌、商家与消费者之间的信任桥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