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商务委 > 动态
重庆江北商家为16户“大红花”企业推出专享优惠
日期:2023-02-1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重庆市江北区持续擦亮“营商环境最优区”的金字招牌。近日,江北区召开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大会,16家企业荣获江北区2022年度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为全面提升获奖企业员工、用户和粉丝的获得感、幸福感、认同感,为企业做强做优提供更多服务支撑和需求保障,江北区商务委发动区内商场、特色街区等重点商贸企业,开展线上线下、形式多样的优惠让利活动,为大红花企业员工、用户和粉丝带来“真金白银”的消费优惠。

今年一季度,江北区商贸企业预计投入让利约5000万元,进一步增强对大红花企业的优惠力度。其中,远东百货围绕“庆元宵 喜乐元宵节”,推出EC商城68元秒杀100元餐饮券、元宵节猜灯谜赢好礼等。2月,重庆苏宁易购将开展“家电开年抢”和“春季家装节”活动,大红花企业粉丝及员工可享受消费满2000减100,满3000减200;以旧换新至高补贴2500元等优惠。此外,星光68广场、龙湖重庆源著天街、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大融城等商场也将陆续推出大红花企业消费优惠活动。

江北区商务委有关负责人介绍,去年,江北区针对大红花企业累计投入优惠让利3000万元,有力激发了消费市场活力,促进了江北区消费增长,2022年江北区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4%,增速全市第一。

与此同时,江北区商务委借助大红花企业系列消费活动,帮助获奖企业扩大品牌宣传,全面提升获奖企业员工、用户和粉丝消费福利,不断做优江北区营商环境。2022年,全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超1600亿元左右、增长3.7%,总量全市第三、增速主城都市区第二。

据悉,下一步,江北区将持续锚定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区”目标,深入开展“百千万”联系服务企业,落实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12条措施、用好江北区投资机会和融资产品2份清单,不断优化“小江都能办”企业服务平台功能,围绕全面优化政务环境、法治环境、市场环境、创新环境和要素保障环境发力,着力营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