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统计局 > 动态
江北区常务副区长检查指导人普综合试点工作
日期:2020-07-2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716日下午,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区人普领导小组组长范立新一行到江北城街道检查指导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工作。

座谈会上,江北城街道和区人普办分别汇报了综合试点筹备情况和全区人普工作推进情况。

范立新强调,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精准组织实施,做到三突出、两保证突出党建引领,推动党的建设和人口普查深度融合,以党建带动人口普查,丰富党建内涵。突出宣传动员,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发动,提高人口普查的知晓度,营造人人了解、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社会氛围。突出智能化,电子设备采集和自主申报是本次人口普查的重大创新,是与互联网、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极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我区在综合试点和以后工作中,要在如何提高自主申报比率方面狠下功夫。保证时间节点,要根据人口普查各阶段任务,明确每个时间节点的工作目标和具体内容,精准谋划、精细调度、精心实施,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工作。保证数据质量,严格执行方案要求,依法依规开展普查,从”“”“”“四方面对普查数据进行严格把控,保质保量完成此次综合试点任务。

范立新还亲切看望了位于江北城街道的区人普办工作人员,查看了人口普查各种宣传展板和综合试点物资展示,对区人普办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