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统计局 > 动态
江北区走访慰问住户调查记账户
日期:2021-02-1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126―29日期间,江北区统计局副局长龙渝洪率队,深入住户调查涉及的30个社区(村),开展春节前住户调查走访慰问活动。龙渝洪代表区统计局向各社区的记账户送上一桶鲁花菜籽油,感谢他们对住户调查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龙渝洪指出,住户调查是一项重要的民生调查,各级党委政府非常重视,社会各界也非常关注,记账户记录的每一笔收入和支出,均是核定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数据的重要来源,是了解居民生活状况和制定民生政策的重要依据。记账数据的真实、准确、全面、翔实是住户调查的生命线,大家必务每天认认真真记好家庭的每一笔收支账和实物账,不漏记、不错记、不混记,发扬好为国记账、为己理财的优良传统,为住户调查工作而不懈努力。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龙渝洪还详细询问了社区辅助调查员的工作情况,现场查看了电子记账户手机收支记录,对记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当面指导和纠正。

通过这次走访慰问活动,增强了区统计局和记账户之间的情感,对夯实住户调查基础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