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统计局 > 动态
江北局顺利完成限上商贸单位年度审批工作
日期:2021-03-1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在江北区商务委、各街镇、园区的配合下,江北区统计局圆满完成了限上商贸企业年度审批工作。截至目前,共新增商贸单位84家,退出商贸单位60家。

在审批工作中,区统计局强化组织领导,提前对审批工作进行部署落实。一是坚持“应统尽统”的原则,多渠道密切关注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一方面,加强与区商委等相关部门的沟通与联系,完善部门联动机制,监测准规模单位的当前经营情况,研判未来发展趋势;另一方面,各街镇、园区全力出击,全方位、多角度了解和关注本辖区内商贸企业,确保所有符合国家限上标准的单位及时纳入。二是审批中注重发挥专业审核作用,严把出入关。就限上商贸企业认定审核工作,专业人员和名录库负责人员通力配合,密切协作,深入企业了解情况。在认定工作中遇到疑难问题,及时市局相关专业人员请教,加强沟通。对上报的企业资料,逐页逐项核查,做到上报资料的整齐、规范,保证上报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