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统计局 > 动态
区统计局贯彻落实市局关于做好投资领域统计工作相关要求
日期:2021-04-0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贯彻落实市局《关于进一步做好投资领域统计工作的通知》要求,江北区以数据质量为生命线,进一步夯实统计基础工作,提升建筑业统计数据质量。

一是高度重视,会议传达。322日,区统计局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联合召开江北区建筑业统计工作会,20家大中型建筑企业及112020年新入库建筑企业参会。会上,区统计局传达了《通知》精神,要求企业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对建筑企业的界定、建筑业统计范围、统计原则及统计要求、统计台账设置及建筑业统计主要指标、易错指标、填报中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二是拟发通知,自查自纠。拟发《关于进一步做好江北区建筑业统计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库建筑企业针对主营业务活动、建筑资质、重复报送等问题开展自查自纠,立整立改;完善统计台账,规范统计数据凭证资料收集,进一步夯实统计基础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