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统计局 > 动态
江北区“四步走”确保投资项目分类认定顺利完成
日期:2021-09-1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统计局《关于进一步做好投资项目分类认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推进项目管理工作精细化、规范化、制度化,江北区四步走扎实推进投资项目分类认定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专题研究。及时将市统计局《关于进一步做好投资项目分类认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向区分管领导汇报,召开局行政办公会专题研究,并结合我区实际,印发了《江北区统计局关于进一步做好投资项目分类认定工作的通知》。

二是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根据《江北区统计局关于进一步做好投资项目分类认定工作的通知》,将项目分类认定责任一一落实到各部门、园区、项目单位,项目单位对本单位项目负责,街镇、园区对辖区内项目负责,区发改委、住建委、文旅委、招商局等主管部门对所属行业项目负责。

三是专题培训,精准认定。召开江北区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分类认定工作会,区发展改革委、住建委等行业主管部门、园区、重点项目单位分管领导、经办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强调投资项目分类认定工作的目的、意义和重要性,讲解培训分类标准,重点讲解新型基础设施投资项目分类标准,新型基础设施主要指信息基础设施、融合基础设施、创新基础设施。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明确标准,精准认定。

四是四级联审,确保质量。我区始终将投资项目精准认定贯穿于全过程,项目认定工作采取四级联审,项目单位自审、街镇园区初审、主管部门联审、区统计局专题汇审,通过层层审核,确保我区投资项目分类认定工作高质量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