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统计局 > 动态
区统计局立足统计专业为企业提供有效服务
日期:2021-09-0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区统计局持续开展三送两办一访工作。近日区统计局与阿维塔科技有限公司(原长安蔚来)开展企业生产经营座谈交流会。

在座谈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融焰详细了解企业的战略布局、股权成分、组织架构、汽车产品、市场定位、建设规划、投产计划、产能布局等情况,并针对性解答企业提出的有关统计方面的问题,确保企业对统计入库的标准、流程、所需资料、注意事项全面掌握,为企业提供有效的统计服务。陈融焰局长在会上要求相关专业人员与企业建立联系机制,为企业提供专业的指导,全面跟进企业最新动态,为企业达产达规及时入统奠定坚实基础,确保数据客观反映我区招商引资和工业经济发展的真实成效。

阿维塔科技有限公司于今年1月从南京迁回重庆,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研发制造,该公司量产后将为我市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提供新鲜血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