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统计局 > 动态
区统计局“三步走”积极推动商贸企业2021年度审批工作
日期:2021-12-0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贯彻《重庆市统计局关于做好2021年年度和2022年月度调查单位审核确认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全面夯实统计调查基础,真实可靠反映江北区商贸经济发展情况,江北区统计局提前谋划、全面部署,高标准、严把关,积极开展限额以上商贸单位年度审批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区统计局组织相关部门、街镇、园区召开年度审批工作培训会,就限上商贸单位的入库条件、申报资料、时间节点等相关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重点讲解,要求各辖区高度重视,切实将达标企业清理入库。

二是上下联动、信息共享。区统计局与区市场监管局、区税务局、区招商局进行联动形成合力。根据各部门反馈的名单进行汇总和剔重,并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及辖区,通过实地走访、电话核查等方式对企业进行逐一核实,严格按照入库审批要求,对达标企业收集申报资料。

三是严格标准,确保质量。逐级对企业提交的营业执照、增值税纳税申报表、利润表、基本情况表等资料按照标准进行逐一审核,并对重点企业进行现场核实,确保提供的资料真实、有效、清晰,力求入库企业顺利通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