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统计局 > 动态
区统计局召开2021年规上服务业统计年报培训会
日期:2021-12-3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贯彻落实全市服务业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江北区规上服务业统计工作,近日,江北区统计局召开2021年规上服务业统计年报培训会。20个区级部门分管领导、科长、业务人员以及辖区内部分行业重点企业统计员150余人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融焰参加会议并讲话,总结江北区服务业一年来在深化统计改革、完成调查任务、提升数据质量、发挥统计作用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全面分析了当前服务业统计面临的问题,并对下一步服务业统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继续推进电子统计台账试点工作,确保明年规上服务业电子统计台账工作全面推行;二是进一步加大对数据质量检查力度,切实提高数据质量;三是做好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统计监测,提升服务业统计工作水平;四是加强分析研究,当好党和政府的参谋和助手。  

会上系统培训了统计法律法规、2021年年报和2022年定期统计报表、联网直报平台操作,重点布置了服务业电子统计台账工作,并开展现场互动,为参会人员答疑解惑。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统计工作人员业务能力,熟悉了规上服务业统计制度,掌握了联网直报平台操作,会议达到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