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统计局 > 动态
区统计局开展劳动力调查督导检查
日期:2022-04-2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依法开展劳动力调查,进一步提高月度劳动力调查数据质量,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区统计局领导带队分别对石马河街道、五里店街道等5个社区劳动力调查情况开展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检查的重点是调查员日志记录、劳动力调查工作及统计法律法规宣传、调查指标的理解、调查数据采集的规范性和数据真实性等情况并对调查员入户调查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督导检查组对调查员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调查制度,全面理解调查指标的范围意义,熟练掌握PDA操作方法;二要务必入户调查,及时了解调查小区的失业人口和非经济活动人口,不能道听途说,坚决杜绝闭门造车;三要把好源头数据质量关,根据不同的调查对象灵活运用提问方式、提问用语,确保调查数据真实准确完整。

              区统计局领导带队对石马河街道劳动力调查进行督导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