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统计局 > 动态
江北区召开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6-2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切实做好我区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68日上午,由区政府办牵头,组织区委宣传部、区人社局、区财政局等单位,召开了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推进会,区政府办副主任鲜伟主持会议。

会上,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融焰传达了《江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的通知》,对大样本轮换重要意义、工作目标、工作内容、进度安排、职责分工、重点事项等进行了说明,对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鲜伟就做好我区大样本轮换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大样本轮换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分工协作,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三是强化工作保障,落实必要的工作经费和后勤保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四是有序规范实施,严格执行调查方案,加强业务培训和全过程质量控制,科学规范抽选新调查样本,确保新老样本的有效衔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