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统计局 > 动态
江北局顺利召开重点商贸企业统计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2-11-2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了解重点商贸企业发展状况夯实商贸统计基层基础,切实提高商贸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1028江北区统计局召开重点商贸企业统计业务培训会,全区各街镇、园区、相关部门及重点商贸企业50参加会议。

会议前三季度全区商贸经济发展情况进行通报;对商贸统计业务知识、重难点指标解释、电子统计台账统计法律法规等进行讲解;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当前企业经营情况、存在困难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交流;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毅对下阶段做好商贸统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统计工作,确保统计报表及时、准确、吃透统计指标解释,切实提高统计业务水平;三是强化基层基础,扎实推进电子统计台账使用工作

下一步江北区统计局梳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判下阶段商贸统计工作形势,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进一步夯实四季度商贸统计工作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