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统计局 > 动态
区统计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日期:2023-04-1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按照江北区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月27日,江北区统计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融焰代表支委会报告工作,对照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完成巡察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重点查摆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会议还分别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了评议和民主测评。

陈融焰指出,组织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应认真、严肃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效果。

陈融焰强调,党员同志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升政治素质,全面认识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统计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强化理论学习和运用,全力推进支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党中央关于统计工作重要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重庆贡献统计力量。

支部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工作


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支委委员统计民主评议党员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