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统计局 > 动态
区统计局召开2023年网络和数据安全专题会
日期:2023-04-2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网络和数据安全工作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安全责任,江北区统计局于日前组织科级以上干部召开网络和数据安全专题会,研究全局2023年网络和数据安全工作。

会议部署2023年网络和数据安全工作要点,将在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网络和数据安全的战略部署、规范网络和数据安全管理、持续做好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置、强化网络和数据安全监督指导四方面落实相关工作。同时,要结合市审计组审计我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专项工作要求,加大在职人员培训力度,进一步完善网络安全工作。

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融焰提出要求: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健全规章制度,强化网络安全意识;二是参照市局文件在局内下发工作要点,各科队(室)务必认真遵照执行,并在科务会上深入传达部署,强化网络安全宣传;三是在职人员要加强数据保密管理和计算机内外网络使用,筑牢网络和数据安全防线。


江北区统计局召开2023年网络和数据安全专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