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统计局 > 动态
江北区召开街镇统计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3-05-0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近日,江北区组织召开街镇统计工作专题培训会。各街镇(园区、管委办、商圈办)经济工作分管领导、经发办主任,相关部门分管领导、科长,区统计局全部在家班子成员、各科室科长等五十余人参会。

会上,区统计局专业人员分别就基本单位名录库、规下工业、限下商贸、规下服务业、规下劳动工资、收入和就业等进行了专业培训讲解。各分管领导分别就各专业培训进行了补充和现场答疑。区统计局主要领导指出,统计基层基础工作是保证统计质量的前提和基础,各街镇务必要统一思想,明确职责、压实责任,切实提升我区统计源头数据质量。同时要严格按照统计业务培训和指导,提升统计人员适应统计新形势发展需要的业务能力和水平。此次培训会进一步规范了街镇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对切实提高我区统计数据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江北区召开街镇统计工作培训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