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体育局 > 动态
重庆市第六届运动会江北区代表团举办反兴奋剂教育准入讲座
日期:2021-02-0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重庆市第六届运动会将202135永川区举行为做好代表团反兴奋剂教育参赛资格准入工作,近日,江北区组织召开反兴奋剂教育准入讲座。代表团成员、教练员和运动员代表共60余人参加讲座

会上,重庆市体育局科教处一级主任科员国家级纯洁体育教育讲师省级兴奋剂检查官唐晓智同志,围绕重庆市第六届运动会相关工作要求,对反兴奋剂教育准入制度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江北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程静同志做工作强调,一是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意识,落实“零容忍、零出现”工作要求;二是要求旗帜鲜明、态度坚定地反对各类兴奋剂违法违规行为,坚决贯彻“严查、严防、严管、严处”工作方针,严格执行重庆市体育局关于反兴奋剂工作各项规定;三是牢固树立“拿干净金牌”理念,坚持底线思维,推进纯洁体育建设,确保我区“兴奋剂违规零出现”。

讲座期间,教练员运动员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并带领集体宣誓。讲座后,代表团进行了集中签署反兴奋剂承诺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