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体育局 > 动态
重庆市第六届运动会江北区代表团召开总结大会
日期:2021-09-0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78日,重庆市第六届运动会江北区代表团总结大会在行政会议中心召开,江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勇,江北区政协副主席张亚兴出席。市六运会江北区代表团成员,单位、个人和运动员代表,区体育系统、行业协会代表参加。

会上,副团长程静作了江北区代表团参加市六运会总结报告,副团长李四川宣读了《关于命名江北区青少年体育重点训练基地的通知》,江北区政协副主席张亚兴对在重庆市第六届运动会江北区代表团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

周勇副区长充分肯定了江北区代表团此次取得的优异成绩。他指出,重庆市运动会是全市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竞争最强的体育盛会。本届市运会江北代表团克服了市队区办少,政策加分偏低,辖区在校人数规模限制等不利局面,齐心协力,不畏强手,奋勇拼搏,创造了历届市运会的最好成绩。

针对当前重点工作,他要求,一是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准备把握当前发展形势,二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努力推动良好势头发展;三是强化领导,密切协作,全面推动工作形成合力;四是振奋精神,重新出发,全面投入新的备战工作。

就市七运会周期的竞技体育发展,他强调,从领奖台上走下来,一切从零开始。相关部门要珍惜当前体育事业发展的大好环境,始终坚持到基层、打基础、建机制的指导思想,体教融合的发展道路,以及走出去、引进来的发展战略,乘势而上,整合资源、形成合力,为江北体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统计,本届运动会江北区派出800余名运动员,参与角逐青少年组19个大项、成年组18个大项。在全市排位的青少年组别中,江北区代表团共夺得金牌69枚,银牌49枚,铜牌64枚,团体总分3354.5分,游泳和举重两个项目更是打破了8项重庆市纪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