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体育局 > 动态
转发重庆市体育局关于开展重庆市体育场馆设施规划建设专家库专家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9-0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各区县(自治县)体育局(文化旅游委),两江新区社会发展局、高新区政务服务和社会事务中心、万盛经开区体育发展中心,各直属单位:

  

为充分发挥行业专家在体育场馆设施规划建设领域政策研究、标准制定、项目咨询和技术指导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提高全市体育场馆设施规划建设水平,经研究,决定成立重庆市体育场馆设施规划建设专家库。现将专家申报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报重庆市体育场馆设施规划建设专家库专家,需达到以下条件:

  

(一)良好的职业道德,诚实守信,作风正派,无违法犯罪、严重违纪以及违反职业道德行为; 

  

(二)身体健康,年龄在60周岁以下,能独立承担相关工作任务;

  

(三)熟悉体育场馆设施规划建设有关法律、法规、政策、规范性文件及体育工艺标准等,具有10年以上体育场馆设施规划建设实践经验,并取得相应副高级以上(含副高级)专业职称、技能证书等,工作年限计算时间截止到2021831日;

  

(四)熟悉各类体育项目竞赛标准及国际国内各类体育赛事竞赛规则,并取得国家级以上(含国家级)裁判员技术等级。

  

申报条件中,第三条及第四条不需同时具备。此外,在全国体育场馆设施规划建设领域有突出业绩的高等学校、科研院所、学术团体及企业,可以单位名义整体申报。

  

二、专业设置

  

本次专家库共设置体育场馆规划设计、建筑施工、体育工艺三个专业小组,各申报单位及个人应根据自身研究方向、企业资质及技术职称,选择相对应的专业小组。

  

三、申报要求

  

(一)申报时间

  

凡符合条件的个人或单位,请按照要求填报《重庆市体育场馆设施规划建设专家咨询库申报表》(附件12),于2021930日前报送至重庆市体育设施建设维护中心(邮箱:708865579qqcom,邮寄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体育村34号)。

  

(二)申报材料

  

个人申报:专家申报表,身份证、毕业证、所获专业职称证书等复印件。

  

单位申报:专家申报表,单位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复印件,单位近5年在体育场馆规划建设领域所取得突出成效的科研成果、项目资料等,企业申报还需提供信用信息、失信执行人、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等有关资料。

  

(三)申报审核

  

重庆市体育局将对专家申报材料组织审核,符合条件的,将纳入重庆市体育场馆设施规划建设专家咨询库,作为今后参与全市体育场馆设施项目及相关科研项目评审、咨询、验收、监督检查等活动的备选专家。

  

未尽事宜,请与重庆市体育设施建设维护中心联系。联系人:王榆林,联系电话:02363005906

  

附件:1.重庆市体育场馆设施规划建设专家库申报表(个人)

  

      2.重庆市体育场馆设施规划建设专家库申报表(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