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体育局 > 动态
全民健身·你我同行 ---重庆市江北区体育局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日期:2021-12-1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2021年12月9日,重庆市江北区体育局在江北区行政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了以“全民健身·你我同行”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共有15名辖区市民和企业代表通过电话或邮箱方式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

重庆市江北区体育局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分四个环节进行:一是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程静同志介绍了近年来我区体育事业发展的工作亮点和成绩,展望了“十四五”期间江北体育事业发展的美好前景和重点工作。二是听取了市民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三是李小平副局长向市民代表发放了《重庆市全民健身工作条例》宣传册。四是参观体验新建成的溉澜溪体育公园。

通过“政府开放日”活动,增进了市民及企业对体育局职能职责、行政审批和行政执法等工作的了解,营造了良好的政务公开氛围,增强了群众对政府工作的认同感、获得感。今后区体育局将继续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加强政务公开,坚持开展“三送两办一访”工作,大力实施全民健身短板工程建设,帮助辖区企业和市民解决更多的实际问题,为全区体育事业高质量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