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体育局 > 动态
重庆市江北区老体协召开常务理事会
日期:2021-12-3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近日,江北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召开常务理事会,会议由江北区老体协主席但银珍同志主持,副主席徐俊平汇报2021年全年工作和2022年工作安排意见。名誉主席李永林宣读2021年度江北区老年人体育先进单位、最佳组织奖、组织奖名单,提请常务理事会讨论通过。

江北区体育局局长程静发表讲话,充分肯定江北区老体协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对他们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表扬他们政治站位高,工作充满激情和开拓创新精神,在参赛重庆市第四届老年人体育健身运动会荣获13块金牌11银牌2块铜牌的优异成绩;线上线下相结合,活动丰富多彩,在区级协会中,取得一流成绩,树立了榜样。顺祝各位老同志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但主席代表老体协感谢区体育局对老年体育工作的精心指导,大力支持和帮助,恭祝各位老同志新年吉祥!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