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体育局 > 动态
江北区体育局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视频工作会
日期:2022-05-2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519日上午,江北区体育局组织召开了2022年江北区涉体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暨落实“十五条硬措施”迎接党的二十大视频工作会,江北区12个街镇分管领导、体育专干,涉体行业协会、涉体场馆、健身中心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安全员等93参会。

会议学习了国务院、市政府及江北区近期有关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和通知精神,传达了《江北区体育局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暨落实“十五条硬措施”迎接党的二十大工作方案》文件内容,对任务清单中要求的责任分工、操作要点和时间安排等方面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层层压实责任,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属事属地监管,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推进防控、检查、整改一条龙,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用广泛的社会稳定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