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体育局 > 动态
江北区体育局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3-04-1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4月6日,江北区体育局举行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近期党中央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有关重要会议和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3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将把这次主题教育作为党性锤炼的“大熔炉”,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坚持对党绝对忠诚,进一步把“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政治能力。要紧紧锚定全年目标任务,全面落实重点措施,强化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发扬体育人精神,为实现体育强国梦而努力奋斗。

(江北区体育局 肖秋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