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动态
“四端”融合发力 掀起学习热潮
日期:2021-07-0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71日,江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会后组织学习讨论,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四端”融合发力,构建服务对象全覆盖、讲话内容全方位、常态学习全周期的学习模式。

一是做好“前端”筹划。根据通知要求,在庆祝大会之前,做好设备调试、资料收集等筹备工作,确保全局党员干部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二是坚持“中端”引导。在收看过程中,局领导坚持引导大家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汲取精神力量;当习近平总书记讲到激动人心的时刻,会场不时发出欢呼和掌声;同时收集中央媒体的实时播报,便于即将组织的学习讨论,及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三是注重“末端”感悟。在大会结束之后,迅速组织讨论学习,党员干部人人谈体会、谈感悟。同时,把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要求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并在组织生活会上谈体会。四是利用“云端”延伸。利用“指导员在线”APP和“退役军人工作微信群”等各类网络载体和工作群组,同步转发大会实况,方便服务对象通过网络开展学习。

学习讨论会上,每名党员谈感受、谈体会,表示要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局党组书记、局长白伟正谈到,这是一场党庆盛典,全体党员共同见证百年荣光,盛典背后各级各单位付出了艰辛努力,作为服务退役军人的专门机构,我们也全力做好保障工作;这是一堂精神盛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了党的成立背景、建设历程和壮大过程,缅怀了为党和国家建设作出贡献的革命英烈,在观看的过程中进一步筑牢了自觉传承红色基因的信念;这是一曲强党盛歌,习近平总书记不仅回顾了百年党史,更提出来新要求、新希望,我们要迅速学习贯彻落实;全体党员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共同见证新中国的成立,必将与中华民族一道迈向千年盛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