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动态
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日期:2021-07-1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根据区委统一安排部署,202176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会,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才明到会并讲话。

张才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强化政治监督,聚焦三个重点内容,高质量全覆盖;要增强政治责任,强化巡保障、遵守巡察纪律,坚决杜绝失泄密问题发生。

会议明确了巡察监督的主要内容。一是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重点检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政治建设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工作情况;二是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重点检查领导干部遵守纪律和廉洁从政、抓纪律教育和日常监督管理等工作情况;三是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重点检查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等工作情况

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胡国民同志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要把区委交给的任务完成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白伟正同志郑重表示,提高政治站位,把接受巡察作为学习贯彻好习近平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一次检验;坚持立行立改,把授受巡察作为推动局党组工作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全面发展的一次检验;全力做好保障,把接受巡察作为提升局机关干部队伍综合能力素质的一次检验。

区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组织部、区委巡察办相关人员,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在编职工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