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动态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复盛镇华山村六社共商共话乡村振兴路子
日期:2021-09-1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白伟正一行来到乡村振兴联系帮扶单位——复盛镇华山村6社,通过实地查看、走访入户、现场座谈等方式调研有关情况,共商共话乡村振兴路子。当了解到退役军人邹斌身患重病住院时,现场进行了慰问,并表示将持续给予困难帮扶,绝不能让农村老兵因病因灾等问题返贫。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村委会、蓄水池等基础设施,走访入户关心独居老人的生活情况,深入了解苗圃园等产业发展状况,与镇党委书记李毅就如何发挥党建引领乡村产业发展规划实施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在座谈会上表示,要落实政治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指示精神,把对口联系帮扶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对待,严格按照市、区两级的有关要求推动工作,确保党中央乡村振兴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注重科学规划,尊重镇、村、社各级的规划设计,全力支持华山村六社基层治理、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并就目前急盼解决的问题拿出可行性意见;要形成工作合力,充分发挥农民主观能动性和积极性,协调各方力量推动联系帮扶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为乡村振兴注入内生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