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动态
江北区组织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日期:2021-08-0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进一步加强自主择业军干部的党性教育,发挥退役军人作用,“八”前夕江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80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94个建军节座谈会。

上,江北区邀请企业军转干部、市优秀共产党员李东江,以一名老党员和参战老兵身份进行现身说法,举办一场一朝从戎报国,一生永本色的生动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白伟正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为主要内容,结合自主择业军干部实际开展了思想政治教育;发放了《江北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征集表,了解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工作生活情况及意见建议;局相关负责同志针对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政策解答,并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讨论。通过座谈让在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深受教育、感动鼓舞,他们纷纷表示坚决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扬军队光荣传统、革命本色,为江北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