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动态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 “三个到位”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8-1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

“三个到位”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12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学习到位、剖析到位、交流到位“三个到位”为抓手,确保组织生活开出实效。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五组到会指导。

学习到位。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规定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100周年大会、“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打牢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剖析到位。党支部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查找问题,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等4个方面盘点检视问题,并针对每个问题制定整改措施。

交流到位。一方面在会前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进行交心谈心。另一方面,在会上开展相互批评,既从工作生活中找差距、又从思想党性上找原因,点“穴位”、讲问题,不拐弯、不铺垫,讲真话、讲实话,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提神励志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