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动态
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日期:2021-10-2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安排,1015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彭冲,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政府副区长王俊其到会并提出整改要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白伟正主持会议。

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胡国民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区委常委彭冲对巡察整改提出具体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责任感使命感;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加强监督检查,贯通融合织紧织密巡察整改监督网,彰显巡察权威。区政府副区长王俊其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问题整改清单,明确时间表、责任人,切实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到位、转化到位。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白伟正表态,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全面整改提高认识,严肃对待巡察反馈意见,立行立改,逐一解决巡察反馈问题,抓好结合,促进退役军人工作健康发展。

区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派驻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岗在编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