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动态
江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多种形式掀起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日期:2021-11-1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11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北京召开,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这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江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关注会议动态,多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一是组织集中学习,领会全会精神。1112日,中共中央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答记者问。江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第一时间收看新闻发布会,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多种形式学习全会公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二是开展专题讨论,营造学习氛围。引导党员干部通过电视、报纸、网络等形式,积极关注全会。通过开展集中学习、网上互动等形式,鼓励大家就全会精神谈认识、讲体会,号召大家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服务退役军人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与个人实际学习工作结合起来,掀起学习和讨论全会精神的热潮。

三是设计党日活动,促进学习体验。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在指导员在线公众号、退役军人战旗志愿队微信群、江北区退役军人工作QQ群等平台营造学习氛围,号召党员干部和全区退役军人,以感恩的心态、赶考的状态、奔跑的姿态,奋力谱写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