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动态
2021年退役军人现场安置会
日期:2021-12-1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近日,2021年退役军人现场安置会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隆重举行,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盛俊杰、区委编办主任田洪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白伟正、区国资委主任罗国辉、区人武部副部长杨志华,各安置单位分管人事的负责人,2021年转业军官、随调家属、符合政府安排工作的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出席了会议。会议宣布了2021年退役军人及随调家属的安置单位,服预备役命令,全体退役军人进行了宣誓活动。

长期以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安置工作,不断采取措施提高退役军人安置质量,切实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尊崇感。通过不断努力,今年大幅提高了役军人安置机关事业单位的比例,军转干部安置到党政机关和参公单位的比例提高到90%以上,由政府安排工作的退役士兵安置到区属事业单位比例达到70%,同去年相比,涨幅超过了40%

为了充分发挥好退役军人的作用,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会议对退役军人及各安置单位都提出了要求:一是多措并举悉心育才,要帮助退役军人尽快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把德才兼备的优秀退役军人放到重要岗位上培养锻炼。二是厚植基础精心用才,充分激发退役军人的创新创造活力,为退役军人提供有利的发展平台。三是以勤为径努力成才,退役军人要迅速转换角色,端正态度,奋力拼搏,发扬作风,以实际行动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